2021/12/20 08:33 [學術活動與專題演講]加入【2022 第二外語營 AI & I 】,你就是下一個外語先鋒,斜槓青年!!!

加入【2022 第二外語營 AI & I 】,你就是下一個外語先鋒,斜槓青年!!!
[招生]

發文日期:2021-12-20
發文單位:外語學院
業務承辦:謝斯雅
聯絡電話:2905-3307
聯絡信箱:152682@gapp.fju.edu.tw

2 0 2 2第二外語營:A I & I暑期營隊由輔仁大學外語學院與資訊管理系專業教師設計課程,引導學生學習第二外語、認識多國文化,嘗試程式設計,並在優質的環境中提升全球視野與就業競爭力。
透過四天的營隊,高中生能在活潑多元的學習環境中:
1 ) 跨文化學習語言文化:德、法、西、義、日五國中認識三國文化、兩種外語
2 ) 設計聊天機器人: 撰寫聊天機器人腳本,學習 A P P I N V E N T O R 2程式設計

🔸️營隊資訊
研習時間|2 0 2 2 年 1 月 2 5 日至 1 月 2 8 日,共四天三夜
研習對象|國內公、私立在學高中職生、應屆畢業生
招收名額|正取 1 2 0 人,備取 2 0 人
活動地點|輔仁大學校園、外語學院外語大樓與德芳大樓
住宿地點|文德宿舍(女生)信義和平宿舍(男生)

🔸️報名繳費
活動費用|新台幣 6 , 6 0 0 元整(含四天三夜食宿保險等費用)
清寒、低收入戶證明者享5折優惠
報名日期|即日起~2 0 2 1年1 2月25日
錄取標準:若超出人數採先報名優先
報名方式|請填寫G O O G L E表單:https://forms.gle/d3wQPFL5vAW83Bma6

🔺️名額有限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踴躍報名!
請追蹤我們的FB粉專及IG以獲得最新消息👉 https://reurl.cc/xEo9N4
IG請搜尋 @fjcu_aiandi_camp
​website|facebook | @cflsummercamp
總召:江昱葳 聯絡電話:0970-567-568
副召:林咏葶 聯絡電話:0952-821-272